[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年底前实现“5433”工作法基层支部全覆盖

2017-09-14 08:09:2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吴宗宝)日前,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暨推广党支部“5433”工作法经验交流会。

会议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总结交流近年来基层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及今年以来实施党支部“5433”工作法的经验做法,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进一步激活“三会一课”制度功效,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会议强调,要根据党章和党内有关规定,坚持务实创新,突出问题导向,把握关键环节,注重抓常抓长、落细落小,不断提高“三会一课”的质量和水平。要引导党员立足岗位、积极作为,在推进经济转型升级、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补齐民生短板和泉州“XIN”行动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提高思想认识,突出真学真懂真用,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抓好统筹兼顾,并在实践中继续总结完善,建好建强支部,在年底之前实现“5433”工作法基层支部全覆盖,形成良好的基层政治生态。

会上印发了《关于推进市直机关“三会一课”常态化制度化的指导意见》。市委办机关支部、市纪委机关第一支部、市委编办机关支部等10个机关党支部的书记进行了交流发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