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终止防台风应急响应 部分渔场可适时恢复生产

2017-09-15 07:41:1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州以南沿海和部分渔场可适时恢复生产

本报讯(记者林铭珊 通讯员陈昌枝)记者从市防指获悉,第18号台风“泰利”对泉州市的影响已基本结束,市气象局已解除台风警报,根据《泉州市防汛防台风应急预案》,市防指决定于9月14日18时终止防台风应急响应。

市防指要求,各县(市、区)防指和市防指各成员单位要继续强化值班值守,密切关注台风后续发展动态,并按照省防指《关于福州以南沿海和部分渔场恢复生产的通知》文件要求适时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确保安全。

据了解,1月份至今全市平均降雨量1204.5毫米,与去年同期(1658.1毫米)相比偏少27.4%;与多年同期(1367毫米)相比偏少11.9%。截至14日8时,全市19座大中型水库总蓄水量5.92亿立方米,占汛限库容的68.3%,比去年同期少7611万立方米,比多年同期少10958万立方米;其中山美水库水位88.11米,蓄水量3.20亿立方米,占汛限库容的74.2%,比去年同期少2700万立方米,比多年同期少4100万立方米;惠女水库水位71.47米,蓄水量5590万立方米,占汛限库容的70.8%,比去年同期少460万立方米,比多年同期少474万立方米。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