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货车载满废铁一路“撒漏” 市民车胎被扎30余块碎铁片

2017-09-15 08:07:22 黄伟励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货车载满废铁一路“撒漏”

市民车胎被扎30余块碎铁片

东南网9月15日讯(海丝商报记者 黄伟励 文图)14日,李先生拨打本报热线0595-26531010反映,省道308线的一辆满载废铁料的货车,在行驶过程撒漏出碎铁片,扎坏了他爱车的轮胎。他希望这种情况可以得到遏制、解决。

“一辆载满废铁料的车在路上行驶,虽然上面盖着布,可还是有不少碎铁片掉落在地上;大货车时常变道,撒得一地都是,躲都躲不过。”说起自己14日上午遇到的堵心事,李先生很气愤,他开小车跟在大货车后面,车胎就被扎了不少的碎铁片。

此后,李先生将车开到修理厂检查,发现轮胎嵌着30余块大大小小的碎铁片,最大的铁片有一节大拇指的面积。

家住泉州的李先生在南安上班,每日都要开车往返两地。他称,在途经省道308线八尺岭往江北大道的路上,经常遇到大货车“撒漏”。“从滨江基地开出的大型货车,早上8时至10时期间,两三天就会看到一次。”李先生说,今年7月份,他的爱车也被大货车上面掉落的铁片扎得轮胎漏气,不得不去修理厂补胎。

“前一段时间,这样的大货车是从八尺岭往象山方向走,最近开始往江北大道走。”李先生说,昨日他本想看掉落碎铁片的大货车开往何方,担心爱车再被扎,就放弃了。

“如果车胎被扎,在行驶中爆胎会产生极大的安全隐患。”李先生表示,希望有关部门可以整治这些大货车。

昨日15时许,记者来到李先生所述地点,在路旁驻守一小时,未见该货车出现。但李先生的遭遇,不少司机都表示深受其苦。

“这些载满废铁的大货车有时早上出现,有时晚上出现。”路旁一店主王先生表示,他的小车也曾被掉落的铁片扎伤,因货车太大,他不敢也没办法将其拦下讨说法。

对此,记者致电霞美执法中队,该中队工作人员表示已经着手处理,近日将实施整治。

昨日上午10时许,载满废铁屑的货车一路“撒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