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举办《教师法》专题讲座

2017-09-16 07:56:3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许雅玲 实习生金雪君)15日,泉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以下简称《教师法》),邀请华侨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王方玉作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干部、市十六届人大教科文卫委委员一同聆听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万里,副主任张建生、朱团能、许文贵参加。

讲座中,王方玉结合自身多年的理论研究与工作实践,从我国教育部门法简要概述、《教师法》内容详解、《教师法》简要反思等三大方面,由面到点,系统、精彩地解读了教师的权利和义务、资格和任用、培养和培训、考核、待遇、奖励、法律责任以及《教师法》贯彻实施中应重点解决的问题等方面内容,为与会人员深入了解相关法律法规提供了宝贵经验。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让大家对《教师法》有了较为全面、深入的了解,也为市人大常委会即将审议泉州市贯彻执行《教师法》情况工作提供有益的帮助与启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