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女学生将备用钥匙放门口抽屉 疏忽大意招来窃贼

2017-09-17 08:32:1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备用钥匙放门口 疏忽大意招窃贼

本报讯 (记者苏凯芳 通讯员张恒)近日,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小庄来到鲤城金龙派出所报警,称其所住的女生宿舍在暑假期间遭入室盗窃,丢失一台笔记本电脑,一把吉他以及两个行李箱,总价值约5000元。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调查,发现小庄的宿舍并没有破门、撬门以及翻窗的痕迹。难道是熟人作案?带着疑惑,民警询问是否还有其他人拥有该宿舍钥匙,小庄这才恍然大悟。她连忙跑到宿舍外大厅公共区域,在一张桌子的抽屉里翻了起来。原来,为了方便,宿舍的几名女生长期放了一把备用钥匙在这个抽屉里,而现在里面的钥匙不见了。

得到线索后,民警很快查明有盗窃前科的杨某某存在作案嫌疑。9月11日上午10时,民警在鲤城区金龙街道一网吧将杨某某抓获。

经过审讯,杨某某对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他交代,8月15日晚,他没钱上网,就翻墙进入学校,在学生宿舍寻找作案目标。搜索一番后,他在一间宿舍门口的抽屉里发现一把钥匙,就用打开了宿舍房门行窃。目前,杨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