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经济新闻 > 正文

德化县兴隆文化经济发展促进会成立 捐赠近百万元做公益

2017-09-18 07:32:25 颜财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郭文金任首届德化县兴隆文化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

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召开 捐赠近百万元用于奖学助学扶贫敬老

德化县兴隆文化经济发展促进会成立。

首任会长郭文金致辞。

东南网9月18日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9月16日下午,德化县兴隆文化经济发展促进会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隆重召开。经选举,郭文金担任首届会长;郭文彬、郭金碧任首届名誉会长;郭贻江任监事长;郭山玉任执行会长,郭春才任常务副会长。

该促进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天活动共收到企业和个人捐款近百万元,而所募得的捐款将用于奖学助学、扶贫敬老等爱心活动。

“德化县兴隆文化经济发展促进会”是由丰隆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文圣、香港发林海产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郭金发;福建复茂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继光;福建中旅旅行社有限公司德化国际分公司董事长郭文金等9家企业筹备发起,经德化县工商业联合会同意,由德化县民政局批准,于2017年8月25日成立,现有30多个会员单位。

该促进会是一个由与德化经济文化相关的企业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的联合性、地方性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社会组织,旨在加强企业文化、管理经验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企业产品技术优势互补,共同探研企业发展思路,提升企业文化品位,增强企业的市场抗击能力和竞争能力,推动企业经济发展。为企业人士和商家提供联谊、互助、合作平台。

首任会长郭文金为德化人,现任上海升环果品配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德化商会监事长、福建中旅旅行社有限公司德化国际分公司董事长。

郭文金告诉记者:“促进会的成立,将有利于充分发挥其桥梁纽带作用,团结文化经济发展的各界人士,引导会员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积极参与县域文化经济建设,促进德化县文化经济的更好发展。目前,会员单位和个人除了德化县域内的一些企业和个人,还吸收了一批马来西来、香港、台湾及北京、上海、浙江、厦门、泉州等地的企业和精英加入,这些企业和精英的加入,将使德化县的文化经济与外界的沟通交流更加便捷高效,更有利于助推德化县文化经济的发展。”

据介绍,该促进会的成员以企业为主体,同时也吸引了一大批正在创业发展的中青年加入,会员已达400多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