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安溪:小男孩为找“爱心妈妈”误上高速 高速交警及时排险

2017-09-18 08:29:2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 (记者林志安 通讯员尤泳尧)一个小男孩为了找“爱心妈妈”误上高速,走累了躺在高速路应急车道上,高速交警接到警情后赶往处置,及时排除危险。

16日早上8点,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五大队民警接到警情后,在厦沙高速安溪段上行48公里处,找到一个衣衫褴褛的小男孩。面对民警的询问,他只会用手指指衣服上的“爱心妈妈”图样。经过多方联系,民警获知安溪县政府边上有个慈善机构就叫做“爱心妈妈”。

民警将小男孩带回,给他准备早餐,饭后将他送至“爱心妈妈之家”救助点,并通过救助点联系上他的家人。

原来,小男孩姓陈,安溪县感德镇人,父母有智力障碍,他从小由“爱心妈妈之家”抚养,年纪大了之后才被送回家中,由他的家人抚养。因想念“爱心妈妈之家”抚养他的妈妈,近日,小男孩自己从安溪感德离家走了几天到龙门,最后迷路误上高速,因为疲劳,就躺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休息。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