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世纪大道:清晨飙摩托摔倒 车身起火人受伤

2017-09-18 10:50:0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清晨飙摩托摔倒 车身起火人受伤

摩托车司机受伤

事故摩托车受损严重

早报讯 (通讯员温振斌 记者吴水保 文/图)昨日清晨5时55分许,晋江世纪大道南拓罗山社店路段,一名男子骑摩托车飙车摔倒,身上伤痕累累,摩托车当场起火,消防到场救援。好在该男子防护装备穿戴齐全,能撑着自己坐起来。

接到警情后,晋江消防陈村中队立即出动救援力量赶往施救。现场,在高速桥下,一辆摩托车正在猛烈燃烧,地上有十多米的划痕和一地的摩托车零件碎片。在距离着火点近百米处,该车驾驶员刘先生躺在路边草坪上,身上多处擦伤破皮,脸部血迹斑斑,幸好他驾车时佩戴齐全安全帽、手套、护膝、护腕等防护装备,伤势并没有特别严重,能撑着自己坐起来。但面对询问,他低头不语。

随即,消防官兵现场警戒,救援组询问伤者伤情,并紧急联系救护车到场;灭火组铺设一条干线,出一把水枪对摩托车的火势进行扑救,重点冷却该车油箱。2分钟后,明火熄灭,为避免引起复燃,官兵继续对摩托车进行浇水冷却。

报警人胡先生介绍,当时他正驾驶小车前往市区,突然旁边一辆摩托车飞速闪过。行驶一段距离后,他发现路边草地上躺着刚刚飞身而过的摩托车司机,不远处摩托车正在燃烧,吓得他以为出了车祸,就立即拨打报警电话求助。目前,事故具体情况有待进一步调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