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爱犬掉落荒井主人施救被困 消防官兵到场成功救援

2017-09-18 11:20:3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消防人员相互配合将狗狗和主人一起救出

早报讯 (通讯员康振兴 记者吴水保 文/图)昨日上午7时许,晋江龙湖镇后坑村,洪先生家中宠物狗掉落荒井中,自己下井施救也被困,消防官兵到场成功救援。

接警后,晋江消防龙湖中队7名官兵赶到现场,发现在田间一口废弃的荒井中,一名男子抱着一条大半个身子没入水中的狗上下不得。经询问,该男子洪先生是狗的主人,为了救落水爱犬,自己也被困荒井中。

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开始施救,先将消防腰带用安全绳固定好,递给洪先生并教他如何将狗牢牢拴住;当狗被绑好后,两名官兵和洪先生共同努力,狗狗成功获救;最后,洪先生在官兵的协助下,也从荒井中爬出。

据洪先生介绍,他养了好几条狗,每天早上习惯外出遛狗,昨天遛完狗返回时,发现其中一条两岁多的萨摩耶不见了,返回寻找时发现爱犬落入荒井中。洪先生叫来家人,自己下井营救,但费了一个多小时,自己和狗都被困在井里,只得报警求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