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偷记支付密码删掉转账记录 闺蜜转走她10万余元

2017-09-19 07:42: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偷记支付密码,闺蜜转走她10万元;晒合照只给自己P图 两姐妹大打出手……

我最深爱的人 伤我却是最深

东南网9月1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编前

我最深爱的人 伤我却是最深

防火防盗防闺蜜,本是网上一句玩笑话,没想到在晋江的小婷(化名)身上应验了。好到让她住进自己家里,好到分享手机密码,如此闺蜜竟默默转走她账上的10万多元。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如今,自拍P(修)图已成为朋友圈社交礼仪。如果姐妹们合照,对方P图只P自己,只顾自己专美于前,你会作何感想?南安一对堂姐妹就因此大打出手。

友谊的小船以这种难堪的方式翻沉,“我最深爱的人,伤我却是最深。”大概是最能反映今天两位女主角心声的一首歌曲吧。

偷记支付密码 闺蜜转走她10万元

9月9日凌晨0时许,晋江的小婷(化名)在玩手机时,无意中发现支付软件上,9月2日居然有一笔5000元的转账记录。奇怪,自己近期根本就没有转账操作,怎么会有这样一条记录?

仔细查看后,她在回收站里发现了很多笔转账记录,收款方都是自己的闺蜜,21岁的张某萍。她打电话质问张某萍,对方却矢口否认,她马上报了警。

前日下午3时许,晋江民警在龙岩动车站将张某萍抓获。原来,张某萍看小婷家境较好,经常买买买,心里有些嫉妒。此前小婷曾叫她帮忙用手机拍照,她便偷偷记下其手机锁屏密码。小婷平时又不注意保护个人隐私,她就利用小婷玩手机时,偷偷记住了小婷的手机支付密码。

去年12月份以来,她趁小婷洗澡、熟睡时,偷偷用小婷的手机给自己的账户转钱,每次金额在2000~5000元不等。10个月内,分多次转走了小婷绑定银行卡上的10万余元!

每次转完账,她都偷偷将转账记录删掉。直到最后这次,张某萍忘了删记录,这才被小婷发现。

目前,张某萍因涉嫌盗窃已被刑拘。

晒合照只给自己P图 两姐妹大打出手

昨日凌晨0时许,南安溪美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求助,在溪美粮站附近,有两名20多岁的女子正唇枪舌剑,其间,还互相推搡打了起来。

民警赶紧将两人劝开,可一了解情况,民警却有些懵了。原来,打架的两人是堂姐妹关系,姐姐叫吕某,妹妹叫小吕。因为年龄相仿,两人经常在一起玩,无话不谈。

前晚,姐姐约妹妹出来喝酒吃夜宵。其间,两人随手拍了几张合照。酒过三巡,两姐妹都喝得七分醉了,吕某顺手拿起手机刷了下朋友圈,发现小吕把两人的照片发到了朋友圈。仔细一看,妹妹竟然只给自己P了图,没给她P!在她“灰头土脸”的陪衬下,妹妹似乎更靓丽了。吕某顿时气不打一处来,连连质问妹妹。两人因此激烈争吵,继而引发肢体冲突。

了解到原委后,民警对两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两人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重新和好。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