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东湖公园新建植物科普园 郑成功公园维修木栈道

2017-09-19 08:48:5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区两大公园维修改造

东湖公园改造游乐园新建植物科普园,郑成功公园维修木栈道

东湖公园游乐园封闭,进行升级改造。

核心提示

中心市区两个公园目前正在进行改造升级,其中,东湖公园游乐园预计明年元旦重新开放,该园还将新增一个植物科普园,目前主体部分基本完成;郑成功公园正在进行木栈道维修,目前已接近尾声。

□记者 王金植 文/图

东湖公园游乐园开始改造

昨日下午4时10分,记者在东湖公园游乐园看到,游乐园已经封闭,并贴出告示,提醒市民不要来玩。里面有一辆挖掘机正在工作,游乐园里的设施已经拆得差不多。

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升级改造工程涉及超过6000平方米的场地,改造后的游乐园将分为主入口区、儿童娱乐区、青少年娱乐设备区、小型娱乐设备区、广场休闲区与滨水活动区等六个区域。公园与周边道路之间的带状过渡空间,将利用植物的高低和常绿落叶树种的搭配,结合景观,形成具有生态功能的背景林。

“施工期间,市民游客请注意安全,不要靠近工地。”该工作人员说,游乐区总体布局以流线型曲线组织整体的路网框架。不同年龄层的活动沿动感的流线型游园路布置,由西往东,由儿童活动区域到青少年活动区域,由静态、安全、缓慢、启迪型空间向动态、冒险、快速、科技、运动型空间转变。在天气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工程将争取在明年元旦前夕完成。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