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麻龟躺地上酣睡 小贼趁机偷手机被巡逻队员撞见

2017-09-19 09:14:27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 (记者傅恒 通讯员张同道)昨日清晨6时许,在市区坪山路盛世天骄小区门口,一名麻龟躺在地上呼呼大睡,身边一名男子,正在扒窃麻龟身上的手机。好在丰泽巡特警反恐大队的巡逻队员及时发现,将小偷抓获。

丰泽巡特警反恐大队便衣队员小郑介绍,当时他与同事巡逻到盛世天骄小区门口时,发现一名男子蹲在一名躺在地上的麻龟旁边,“他没有要叫醒麻龟,也没有要扶起麻龟,蹲在旁边,手在对方身上好像在找什么东西”。该男子见到有人过来,立即骑上电动车跑了。小郑与同事骑摩托车跟在该男子后面,在丰泽街好世界大酒店附近,男子发现后面有警察,将车丢在路边并跑进了圣湖小区。小郑与同事追上前将该男子控制,并在他身上找到了一部iPhone6手机,还找到了一个盗窃电动车的工具。男子交代称,他在路上看到麻龟睡在地上,就想去拿走他身上的东西,没想到被巡逻的警察发现。

小郑与同事回到现场,但麻龟已经被附近小区保安叫醒,自己走回了家。这时,从男子身上搜出的手机响了,打电话的是麻龟的妻子,小郑让当事人到派出所做笔录并认领手机。

随后,该男子被移交给东海派出所。据了解,27岁的嫌疑男子谢某生是台商投资区人,目前已经被警方刑拘。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