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池店:司机不熟路况 小车冲撞护栏险掉溪中

2017-09-19 10:28:47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司机不熟路况 小车险掉溪中

小车左前轮已经“失足”

早报讯 (通讯员 林育娜 杨晓旋 记者 吴水保 文/图)昨日下午,李先生驾车经过晋江池店镇田洋节制闸,因不熟悉路况,又被刺眼的阳光干扰,以致小车冲撞护栏,险些掉入九十九溪中。

现场,事故小车冲撞九十九溪岸边的护栏,好在车辆并没有掉进溪中,而是悬空挂在护栏上,司机也从驾驶室副座离开,所幸事故无人员伤亡。

据驾驶员李先生回忆,当日下午2时许,他驾车欲从晋江二中到梅岭街道,途经事发路段,因不熟悉路况,又被刺眼的阳光干扰,不知道前方是急转弯路段,所以并未减速,以致车子撞上了护栏,所幸小车右侧轴承卡在护栏上,车子才没有掉进溪中。

交警提醒,出行前,除了要检查车辆的安全状况外,对于陌生路段,最好提前了解;行驶中,务必减速慢行。生命只有一次,请大家谨慎驾驶。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