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第二届海丝泉州文化旅游嘉年华将于10月举行

2017-09-19 15:43:25 谢玉妹 叶俊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颜财斌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9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 通讯员 叶俊伟)今日,记者从泉州市旅游局获悉,为丰富市民游客文化旅游生活,充分展示泉州旅游资源魅力,泉州市旅游局以国庆和中秋佳节为契机,联合全市相关部门和旅游企业共同打造第二届海丝泉州文化旅游嘉年华。80多场文化旅游活动将在10月份集中上演,40多项惠民措施同时推出。

据了解,本届嘉年华依然采用“全民参与、共同营造”的模式,包括亲子互动、文化体验、乡村休闲、户外健身和综合节庆等五大类。泉州市旅游局将提前发动广大旅游企业发挥优势、结合实际,积极策划活动参与。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嘉年华还推出了30条“海丝泉州一日游”线路,包括名人史迹游、创意文化游、多元宗教文化游、最美海岸游、乡村怀古游、闽南古建筑文化游等;以及海丝泉州十大经典旅游线路,游览时间约3-5日。

为了提高活动质量,泉州市旅游局还首次制定了嘉年华主体营销活动评选办法,对一部分影响力较大、市民游客比较满意的活动将给予奖励。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