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超萌小男婴被丢在路边草地 身上未现残疾或疾病

2017-09-20 09:15:12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超萌小男婴 咋被丢在路边草地

前夜事发丰泽区城东安吉路,身上未现残疾或疾病

网友纷纷谴责弃婴行为,呼吁男婴的父母赶紧现身

男婴被路人抱起,不哭也不闹。

(记者 林志安 通讯员 林晓津 文\图)18日夜间,在丰泽区城东街道安吉路,一名四五个月大的男婴被丢弃在路边的草坪上。男婴被就近送往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院区,其因肺部有炎症需要住院四五天。目前,乌屿边防派出所民警介入,正在寻找男婴父母。昨日中午,这则新闻经早报官微推送之后,引发广大网友转发和热议,大家纷纷谴责弃婴行为,并呼吁男婴父母早点现身。

男婴裹毯被弃路边 市民抱起不哭不闹

18日晚上9点40分,在丰泽区城东街道安吉路星光耀广场对面的人行道上,一名婴儿被发现躺在路边的草坪上,疑似被丢弃。原本熟睡的婴儿被过往的市民抱起后苏醒,不哭也不闹,只是睁着大眼睛看来看去。

城东街道埭头社区联防站距离现场不远,社区治保主任陈恩典说,当晚有过往市民发现弃婴后跑到联防站反映,他和联防队员赶到现场,“婴儿包了一条毯子放在路边草地上,当时还在熟睡中”。陈恩典在现场看到婴儿旁边有一个背包,打开发现里面装着的一瓶水还是温热的,估计婴儿被丢弃没多长时间。

联防队员随后报了警,随后不久,乌屿边防派出所民警和120救护车赶到现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