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三楼吊臂车失衡 男子连人带车跌落地面身亡

2017-09-20 11:34:18 黄伟强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0日讯(晋江经济报记者 黄伟强 文图)昨日下午3时许,在梅岭街道迎宾路奥林春天小区一正在装修的店铺工地发生了一起施工意外。一名四川籍男子在三层高处操作小型吊臂车搬运建材时,疑建材过重致吊臂车失去平衡,造成连人带车跌落地面。事故造成男子头部重创,后经医院医生抢救无效死亡。

当日下午3时4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正在开展调查。事发现场为奥林春天小区一栋沿街的三层建筑,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四周也被拉起了警戒线,受伤男子已被120送往医院抢救。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处为一栋三层未设置防护网等安全措施的施工建筑,一辆受损严重且装有碎石的斗臂车和一台断裂的吊臂杆落在店面门口,而吊臂车的部分零件有的还悬在建筑外墙上,一顶破碎的安全帽落在地上。

“‘砰’的一声,连人带车就跌落地面。”事发前,该店铺租户陈女士也在现场。陈女士说,店铺装修是由一家装修公司承包的,事发前5分钟,因工地外墙没有设置防护网等安全措施,她还特别叮嘱在三楼位置操作吊臂车的工人要注意安全,没想到,不一会儿就发生了意外。

陈女士说,当时,这名工人就在三楼处操作着一辆小型吊臂车搬运建材,疑是建材过重令吊臂车失去平衡,吊臂突然倒了,连人带车瞬间就跌落地面。现场人员随即都跑到一楼,看到这名工人头部重创鲜血直流,立即拨打了120并报了警。

随后,记者从晋江市医院了解到,这名工人被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已经死亡,死者姓李,四川人,今年37岁。

目前,事发工地已经停工,死者善后工作也在进行中;而事故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