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泉州:弹弓射钢珠击穿玻璃 两被告人分别被判刑

2017-09-21 08:22:5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缜密侦查张网以待 “钢珠恶魔”束手就擒》追踪

弹弓射钢珠击穿玻璃 两被告人分别被判刑

去年,水木春天小区一住房窗玻璃被钢珠射穿。 (王金植 摄)

核心提示

去年发生的使用弹弓发射钢珠击打过往车辆和小区住户玻璃的多起案件,曾引起社会广泛关注。近日,该案有了最新进展——张某联身犯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和寻衅滋事罪,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被告人袁某洪犯寻衅滋事罪,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四个月。

□记者 黄墩良 通讯员 范冰冷 魏铭尊

案情 房屋玻璃被射穿 司机遇惊魂一刻

市民崔先生住在丰泽区城东街道水木春天小区,去年5月3日晚上7点多,他家的厨房玻璃被打穿3个洞,有1粒弹珠附在破碎的玻璃上。此外,崔先生儿子的房间玻璃也被打碎,现场捡到两粒弹珠。

去年5月7日,洪先生三人遭遇惊魂一刻。当时,他和女友及父亲开车从厦门翔安上高速公路回惠安,当车行至泉州大坪山隧道口大约200米处时,突然听到一声闷响,他感觉脸庞有东西飞过,其女友腿部被玻璃碎片擦伤流血。原来,他的小车车窗被射中裂开。

与洪先生有类似遭遇的是刘先生。他当时开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轿车右侧的后车窗被射中,留下了一个圆洞,洞口周围玻璃都裂开了。

当年5月1日,国道324线洛江区万安街道官头路段下穿通道雨棚玻璃被钢珠射坏,34块玻璃毁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