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挂车在高速匝道口倒车被查 司机为啥被罚36分?

2017-09-22 07:55:22 尤燕姿 林炳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尤燕姿 通讯员 林炳地)长达15.5米的重型半挂牵引车,竟然在高速匝道口倒车。这么大动静,把高速交警都惊呆了。

20日上午11时57分,泉州高速交警支队六大队筹备组接到报警后,在永春东收费站收费车道设卡查获闽B牌照重型半挂牵引车。

司机说,自己从莆田要去永春,不小心开过头了。司机自称姓林,1977年出生,他出示自己的驾驶证后,竟然说不出自己的出生年月。民警通过警务通人像比对,确认了司机的真实身份。他实际上姓范,莆田涵江人。

范某去年7月在南平高速因被累积记分12分,由A2证降级到B1B2,只能开普通大货车,但是开重型半挂牵引车的工资比开普通大货车的工资每个月要高三千块钱。为此,他就到路边摊办了一本A2的假驾驶证。

最终,范某因为在高速公路上倒车、驾驶与准假不符的汽车,以及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等三项严重违法行为,被处以罚款3700元,合并执行拘留20日、记36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