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3个公园新增4台免费直饮水机 张嘴就能喝

2017-09-22 09:25:18 林心怡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晋江3个公园新增4台直饮水机

张嘴就能喝 再也不担心运动完口渴

东南网9月22日讯(晋江经济报记者 林心怡)到公园运动流了一身汗,要是有现成的饮用水喝该多好!日前,记者从晋江市市政园林局了解到,晋江八仙山公园、绿洲公园、世纪公园有4台免费直饮水机已调试完毕投入使用,其中八仙山公园东入口及东次路口共2台,绿洲公园、世纪公园各1台。据了解,敏月公园的直饮水机也将于近期进行安装。

昨日下午,记者在八仙山公园东入口警务室旁找到了一台直饮水机。直饮水机通体为不锈钢材质,造型具有现代感,设有2高1矮按压式饮水口,非常人性化,小朋友们也可以自行喝水。同时,直饮水机还单独设置了装杯出水口,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温水。

记者观察到,眼前的直饮水机受到了不少刚运动完市民的欢迎。“这样的举措便民利民,特别是在公共场所,让大家随时都能喝上干净的水。希望今后有越来越多的直饮水机出现在我们身边。”市民郭金时为这个“新朋友”点赞。

直饮水机的水质是怎样保证的呢?据介绍,投用的直饮水机采用多重过滤技术,有效去除水中所含重金属污染物,成为可以直接饮用的纯净水。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直饮水机的供应商也会定期维护,对直饮水机进行水质监测,并根据使用频率和水质情况更新过滤设备,保证出水始终符合健康饮用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机身上醒目地写着:严禁用直饮水洗脸、洗手等洗漱行为,记者发现有市民将直饮水机当成了洗手池。在此呼吁市民,请文明饮水,爱护公共设施,也是维护我们的便利生活。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