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古城“润物无声”国庆展览 11个展项奉上文化大餐

2017-09-25 08:00:48 刘燕婷 蔡舒翔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刘燕婷 通讯员 蔡舒翔)国庆即将到来,泉州古城办又为广大市民、游客备上了一大波古城精神食粮——“润物无声”十一展览活动,多个展览群组11个展项将在古城的多个地方同时开展。

“传承80/90系列展”作为群展项目之一,这次迎来12位新鲜面孔。他们来自泉州、漳州、三明、香港,还有澳大利亚的朋友,最年轻的刚满20岁。展览地点在金鱼巷20号、肃清门广场和象峰巷7号。其中包括“荔镜春秋”、“FLOTSAM”、“碑拓——追溯一段即将风化的历史”、“镂空纸艺”、“风狮”、“洄流”、“一亩天光”、“‘造’物”等8个展项。此外,还包含肃清门广场的3场非遗表演、3场互动体验活动和3场分享会。展览日期为2017年10月01日至2018年01月01日。

此外,重访1926、“记忆”系列影像、“匠人”系列影像等3个展项,将通过图片、影像等方式,在国庆8天假期里,向市民、游客展示古城记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