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石狮“绿色廊道”
2017-09-25 10:58:35 颜华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石狮着力实施道路绿化彩化工程,重点做好城市环城绿化带、主干道、出入口等地段的绿化,已取得显著成效,建设了一条条城市“绿色廊道”。

东南网9月25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颜华杰)昨日,记者在石泉二路看到,道路两旁绿树成阴,且盛开着黄色和红色的小花,来往车流犹如在“绿色廊道”中穿行,别有一番意境。近年来,石狮着力实施道路绿化彩化工程,重点做好城市环城绿化带、主干道、出入口等地段的绿化,已取得显著成效,建设了一条条城市“绿色廊道”。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