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开发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 加快产业提质增效

2017-09-26 19:49:41 谢玉妹 叶建宝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九牧王西裤智能化生产车间内的智能化裁剪设备,能最大限度的减少物料浪费。

东南网9月26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 通讯员 叶建宝)现代化的绿色车间干净整洁,自动化生产设备在工人们的熟练操作下有序运行着,地面上AGV自动传送机沿着轨道有条不紊的输送裁剪好的布料,顶部的智能悬挂输送装置则传送着还未缝制好的西裤半成品……这是日前记者在九牧王西裤智能化生产车间见到的日常工作景象。

而这近一万平方米的西裤智能化生产车间仅仅是泉州开发区多家企业通过创新驱动实现产业升级的典型之一。在泉州开发区这片31.5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分布着各类市场主体6060家。近年来,该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并印发《泉州开发区关于促进创新发展进位升级若干措施的通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形成了纺织鞋服、电子信息、机械制造、医药食品等四个主导产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