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8个月大女婴全身28%烫伤 网友接力已筹款2万元

2017-09-26 08:14:12 黄晓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网友接力 爱心款已有2万元

欣欣妈妈感谢所有热心人士,并保证将所有款项用于女儿治疗上

东南网9月2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黄晓蓉 文/图)昨天,罗丽珠的手机响个不停,她的微信钱包里,不断有爱心款汇入。据她统计,截至昨天下午6点48分,共收到394笔爱心款,累计17504.17元。罗丽珠的朋友看到本报的报道后,也先后往她的微信转账,加起来近3000元。

8个月大的欣欣,被家里浴室水龙头的热水淋到,全身28%烫伤。经过治疗,欣欣初步度过危险期。现在正是最痛的熔痂阶段,还要熬过20天左右,需要5万元的费用(详见本报9月25日Y2版报道)。

前天晚上10点08分,本报微信公众号“海峡都市报闽南版”推送了欣欣烫伤的新闻后,引来众多网友关注并纷纷献出爱心。罗丽珠的朋友一大早看到报纸后,特意赶到医院,给欣欣送来5瓶祛疤用的芦荟胶;家住泉州市区的林女士,也是8个月大宝宝的妈妈,因为要上班,无法到医院看望欣欣,她给罗丽珠汇去200元,祝愿欣欣早日康复……

“只希望欣欣坚强,挺过这最痛的20天,一天天慢慢长好,我早日带她回家。”罗丽珠说,每一笔爱心款,都是素未谋面的热心人士沉甸甸的祝福。她向烧伤科护士要了一张A4纸,真诚地写下祝福,希望通过海都报这个平台,向所有的好心人说声感谢。罗丽珠保证,所有的爱心款,都将全部用在欣欣的治疗上。

欣欣的父母都是外来务工人员,他们想了很多办法,都没能凑齐5万元,最后只能求助海都报。如果你愿意帮助欣欣,请扫罗丽珠的微信二维码,帮他们凑够剩下的3万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