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聋哑母亲误入高速 儿子急着找妈骑电动车闯高速

2017-09-26 08:40:04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聋哑母亲误入高速路 儿子骑电动车闯高速寻找

高速交警提醒:行人、非机动车禁止进入高速公路

通过“警务通”刷脸,民警找到了老人的信息。

【出品人】

早报记者 林志安 通讯员 黄夏林

【主角】

母亲聋哑老妇

儿子何先生

高速交警

【剧情简介】

24日夜里,在泉州环城高速上,一名聋哑老妇独自行走着,高速交警接警后及时出警处置,找到老妇的女婿并让其前来将老人接走。不料,过了不到一个小时,高速交警接到一起电动车逆行闯高速的警情,经查竟是老妇的儿子,而他正在苦苦寻找自己的母亲……

“警务通”刷脸 找到老妇信息

老妇身上无任何联系方式,她也不识字,无法了解她来自哪里,但是通过观察,民警发现其精神正常,只是不会说话,于是将其带回队部作进一步调查。

想到刚配发的“警务通”或许能派上用场,民警将机子对着老妇的脸一照,果不其然,“警务通”上显示出一名来自惠安辋川的人员信息,民警再三核对,确认为老妇本人。接着,民警通过综合信息平台联系上老妇在南平的女儿,并通过其女儿通知老妇在惠安的儿子和女婿前来接人。

当晚10时左右,老妇在惠安的女婿叶先生先赶到了高速交警队部,接走岳母前,他对民警的尽心帮助表示感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