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领导赴泉州开发区开展活动周调研

2017-09-26 08:52:4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全力完成目标任务 提前谋划明年发展

市领导赴泉州开发区开展活动周调研

本报讯 (记者林铭珊)按照市委、市政府第三季度“促进项目落地、帮扶企业发展”活动周安排,2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锦明率队深入泉州开发区的企业、项目一线,并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问题,推进项目建设。

泉州开发区官桥园区中路一期项目起于园区一路、止于东二路,道路总长1.3公里,建安投资约5038万元;泉州开发区吉泰路及A区慢行道综合提升工程总投资1.35亿元,道路总长5.43公里,项目建成后,将有助于提高车辆通行能力和景观效果。市领导要求,要以园区道路交通建设为契机,加快开发建设步伐,推动一批企业项目落地建设,塑造官桥园区招商引资新形象。

九牧王智能化车间升级项目竣工投产。该生产车间按照现代化的绿色车间布局要求建设,形成了智能化、数字化、柔性化、个性化的单件生产作业模式,生产效率平均提升10%,年产650万件,新增产值1.5亿元。项目被中国服装协会授予“科技进步奖”。市领导鼓励企业要继续紧贴市场需求,加强技术创新,积极开发新功能、新样式,牢牢把握市场主动权。

座谈会上,市领导肯定了泉州开发区开展活动周取得的实效,指出泉州开发区主要经济指标增长强劲、破解难题有力、招商引资有效、金融风险可控、政企合力有为。他要求,要对照任务清单,营造浓厚氛围,全力冲刺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提前谋划发展,与企业负责人、项目业主谋划明年一批大项目、好项目,集中组织项目开竣工,及时通报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要加强政企互动,强化惠企政策、法规的宣传落实,与企业一道研判形势、解决问题;要维护安定稳定,时刻紧绷综治维稳、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好企业员工各项权益保障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