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女学生手机号竟成网上“招嫖电话” “恶作剧”男子被拘留

2017-09-28 08:37:07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女学生手机号 竟成网上“招嫖电话”

“恶作剧”男子因涉嫌诽谤被拘留

早报讯 (记者陈祥木 通讯员庄霆雳)男子黄某竟然恶作剧,恶意将泉州某高校女大学生陈某的手机号挂在“招嫖广告”网页后,在陌陌群里传播,严重损害了陈某的名誉。因其行为已构成捏造情节诽谤他人,黄某面临警方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日前,泉州市公安局泉州网警执法账号接到泉州某高校女大学生陈某的私信求助,称她的手机号被人挂在“招嫖广告”网页后,在陌陌群里传播,导致多人通过微信或电话对其进行骚扰。作恶者的这一行为不但严重干扰了陈某正常的生活、学习秩序,同时也严重损害了其名誉。

接报后,泉州网警立即介入查处此事。在了解到陈某已向学校所在地的公安机关报警后,泉州网警第一时间主动联系并配合某高校所在地公安机关开展侦查工作。经过努力,泉州网警与某高校所在地公安机关联手于9月22日在漳州将违法嫌疑人黄某抓获。

落网后,黄某对自己上述捏造情节诽谤他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黄某面临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