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8月份泉州全市海岸带环境“成绩单”:总体卫生情况不错

2017-09-28 08:39:18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份全市海岸带环境“成绩单”——

总体卫生情况不错 惠安段成绩下滑明显

早报讯 (记者林福龙 通讯员郑培嵘 文/图)抽评9个县(市、区)和泉州市金鸡拦河闸管理处共53段海(江)岸段,发现问题356处,其中90分以上的39段,占73.6%;80分至90分的有13段,占24.5%;80分以下的仅1段,占1.9%,海岸带考评平均成绩92分……这就是8月份,市城市管理综合考评中心对全市海岸带(近岸海域和海岸线向陆一侧200米的陆域,下同)和晋江入海口至金鸡拦河闸上游100米的晋江河道环境卫生情况进行的考评情况。

其中鲤城区(问题数24处,下同):保洁不到位现象较多。海滨街道整体感观仍较差,沿岸垃圾清扫不及时,存在卫生死角。

丰泽区(17处):成绩进步明显,排名有所上升。但泉秀街道段水面漂浮垃圾较多,城东街道段多处乱涂写。

洛江区(5处):成绩较为稳定,但桥南安置区周边环境不容乐观,建筑垃圾偷倒现象长期存在。

泉港区(45处):界山镇下朱村段卫生死角问题连续多月未整改,峰尾镇段多处乱涂写及建筑垃圾堆积。

石狮市(43处):成绩较稳定,但东埔村段海上漂浮垃圾清理不及时,存在卫生死角及环境卫生差。

晋江市(68处):总体较好,但安海镇段沿途围墙乱涂写严重,垃圾桶周边垃圾清运不及时,鸿滨路家兴机电公司对面建筑垃圾堆积严重。

南安市(9处):整体较好,海岸沿途多数干净整洁,护栏周边有零星垃圾,须加强保洁。

惠安县(113处):当月成绩下滑明显,全市倒数第一。小岞镇围垦码头,海岸线周边散落垃圾较多,应提高日常保洁力度。

泉州台商投资区(29处):排名变动较大,当月排名全市倒数第三。洛阳镇及东园镇段成绩退步明显,沿岸周边保洁不到位现象增多,清扫不及时。

泉州市金鸡拦河闸管理处(3处):环境卫生状况保持良好,成绩稳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