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泉秀街:搭车不成起冲突 出租车司机头受伤

2017-09-28 09:04:3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廖培煌)昨日上午7点多,泉州中心市区泉秀街当街上演“全武行”,一名出租车司机头部受伤。事件导致泉秀街与乌洲路交界路段交通出现短时滞留。

上午7点40分左右,记者上班途经泉秀街与乌洲路交叉路口,发现路口车辆行驶缓慢,旁边的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围着不少市民。一名出租车司机与两名女子、一名男子正在拉扯,出租车司机一直喊:“不要走,等警察来!”

出租车司机额头破了,脸上、身上和T恤有不少血迹。司机称,当天上午他在候客,两男三女要搭乘他的车。他看到这些人醉醺醺的,浑身酒气,就告诉他们不载。“那男的暴跳如雷,跳到车前挡、踢我的车,还动手打了我。”司机说,自己并没有还手。

打人的男子和一名女子先行离开,现场留有一名黑衣男子和两名女子,其中一名女子到便利店买来纸巾,帮出租车司机擦拭脸上的血。事件是否如司机所言,两名女子和黑衣男子没有作出回应。

现场,丰泽交警大队的民警和协勤一边维持秩序,一边通知泉秀派出所。派出所民警赶来后,将黑衣男子和两名女子带走调查,120医护人员也赶来接走出租车司机。

记者从泉秀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出租车司机伤情有待鉴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