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经济新闻 > 正文

泉州市级现代物流业和服务型制造项目开启申报

2017-09-28 09:09:3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级现代物流业和服务型制造项目开启申报

企业最高可获 50万元奖励

本报讯 (记者黄文珍 通讯员叶小青)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日前,2017年市级工业经济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现代物流业和服务型制造项目开启申报。此次申报主要包括供应链平台、定制服务平台、现代物流公共平台、示范物流园区奖励项目四类。申报采用网上填报和书面申报相结合的方式,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于今年10月10日前申报。

其中,供应链平台项目,重点要在机械装备、建材家居、食品产业培育一批特色凸显、发展潜力好的供应链管理平台。申报主体须是企业投资运营的供应链平台,主要服务领域是机械装备、建材家居、食品等泉州优势产业;企业(含平台)资金主要结算地在泉州地区。2016年度或2016年以来连续12个月(截至2017年8月31日)平台交易额包括采购、销售及代理购销等超过2亿元。对结算地在泉州地区且年交易额超过2亿元的供应链管理平台,每家给予一次性最高50万元奖励。

定制服务平台项目,重点在纺织鞋服、建材家居、石化行业扶持企业加快柔性化生产,根据客户个性化设计理念与定制需求,实现“个性化、多批次、小批量、短交期”的定制生产模式。企业须申报达到投资运营要求的定制服务平台,主要服务产业是纺织鞋服、建材家居、石化;申报企业所运营的定制服务平台资金主要结算地在泉州地区;2016年度或2016年以来连续12个月(截止到2017年8月31日)平台定制交易额超过1亿元。对结算地在泉州地区且年销售额超过1亿元的B2C+O2O定制服务平台,每家一次性给予最高50万元奖励。

现代物流公共平台项目,重点支持制造企业建设仓配一体化智慧物流公共服务平台、现代物流企业建设物流公共信息平台。申报企业须为2016年度或2016年以来连续12个月(截止至2017年8月31日)完成投资500万元以上(含),投资内容主要包括对仓储设备、支撑平台运行的软件(含租用)、硬件设备(不含房屋建筑及土地价款)及与平台相关的运营等方面的投入;同时,平台具有物流信息发布、数据匹配、数据交换、跟踪追溯、智能分析等功能;平台服务企业用户数超过20家(含)。对企业投资500万元以上(含)的物流公共信息平台,实际投入使用成效显著的,按平台投资额的5%给予补助,最高不超过50万元。

此外,示范物流园区奖励项目,申报主体为省经信委认定的省级示范物流园区,在补助标准上,对省级示范物流园区每家一次性给予最高50万元奖励。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