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经济新闻 > 正文

中国花岗石产供需洽谈会在南安举行

2017-09-28 17:28:30 颜财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国花岗石产供需洽谈会在南安举行

东南网9月28日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9月28日,中国花岗石产供需洽谈会在南安水头石材产业展示中心举行。洽谈会以“信任、合作、共赢”为主题,围绕产供需进行深度对话,致力于助推石材产业优化升级,吸引了许多石材企业和相关行业的负责人到场参加,分享经验,共觅商机。

洽谈会前,刚刚成立的中国花岗石现板集中采购平台董事长蔡栋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平台于业内首创的营销模式,提供的针对行业痛点的解决性服务方案、核心竞争力做了相关性阐释。他说,平台以精准采购、放心平台为定位,以行业首创的线段式垂直采购营销模式,为花岗石采购提供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多快好省的核心优势,360度全方位服务保障为石材供需双方带来定心丸,也降低石材交易采购成本,提高石材行业供给水平,“平台建立的互利共赢供需机制,为石材供需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与生机”。

“在全球化经济的带动下,中国石材行业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中国拥有巨大的石材加工能力和消费市场,市场前景一片光明。”中国石材协会副秘书长邓惠青表示,水头作为世界石材的集散、交易中心,素有“世界石材看中国,中国石材看水头”之美誉,作为石材发展的核心地带,水头的石材供需市场首次大胆尝试,以中国花岗石现板集采平台为核心,发动辐射全国乃至世界的产供需变革,这场变革将开创石材市场新格局,改写中国花岗石市场的发展史。

邓惠青认为,中国花岗石现板集采平台作为目前全国首创、专门针对花岗石展示推广以及销售一体化服务的平台,始终立足于解决供需双方的深层次问题,将供需双方的需求放在第一位,以全新的战略调整与升级颠覆和引领供需产业链建设。平台以新定位占领市场供需高地,在行业内首创线段式垂直采购营销模式,这里没有中间商赚差价,点对点无缝对接,花岗石矿主们多年来的夙愿将得以实现。新的解决方案,新优势、新服务已全面启动,助推石材产业跨入新石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