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整顿网络订餐经营行为 9家商户被查证照信息不一致

2017-09-29 09:00:4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陈云青)如今,“鼠标加车轮”的订餐模式越来越受群众的喜爱。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入网经营者和第三方平台的监管,查处无证网络经营、缺乏资质网络经营等行为,近日,泉州市食品药品执法支队网络监管中心对“美团外卖”、“饿了么”等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的入驻商户进行监测巡查,共巡查了527家商户,发现60家商户未上传相关许可资质,12家商户餐饮服务许可证已过期,9家商户证照信息不一致。

对此,网络监管中心及时将涉嫌违法违规的案件线索移交给相应地区的监管部门依法查处。据悉,今年以来,泉州市共约谈网络食品交易第三方平台46次,检查入网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主体4561个(次),查处网络食品药品违法案件28件,罚没款62万元,移送网络食品药品案件线索27件,移送网络食品药品广告案件线索1件。

下一步,泉州市食品药品执法支队网络监管中心将继续加大线上监测力度,逐步完善监管措施,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