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师院启动新学期鸟巢图书馆红色阅读活动

2017-09-30 07:34:19 雷宝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图为马克思主义理论读书社社长沈雅婷同学向鸟巢图书馆投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10余种红色读物。

东南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雷宝燕)为做好大学的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大学生的红色文化理论素养和持续学习精神,9月28日下午,由泉州师范学院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图书馆联合举办的“泉州师院马克思主义理论读书社学习会暨新学期鸟巢图书馆红色阅读启动仪式”在泉州师院文科楼门前广场举行。

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理论读书社社长沈雅婷同学和读者协会代表向鸟巢图书馆投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10余种红色读物,以供师生阅览、学习和传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颜水发老师还现场为学生讲解《马克思主义能为大学生带来什么?》的专业党课。除了现场授课外,颜老师还引领同学们共读党章,牢记党的宗旨,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据介绍,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读书社建设,创新红色阅读方式,打造具有学校特色的读书社品牌,使红色阅读成为高校学子的一种常态读书方式,让马克思主义牢牢占领高校的思想阵地、文化阵地。

据悉,本次鸟巢图书馆红色阅读推广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开展四期不同主题和内容的红色读书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