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石狮开展“庆国庆 迎中秋”系列活动

2017-10-01 08:04: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石狮市开展“庆国庆 迎中秋”系列活动

1900余名退休干部游园庆中秋

东南网10月1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刘晓娟 通讯员 蔡宗营)9月29日上午,位于宋塘路的石狮老干部活动中心格外热闹,一场游园庆中秋活动在这里拉开了序幕,来自全市1900余名老干部汇聚一堂,提前享受中秋节的热闹气氛。

在二楼会议大厅里,一幅幅大红色标语映入眼帘,五彩缤纷的灯谜前聚集了不少认真猜谜的老同志。为增加游园活动的趣味性,主办方还精心安排了趣味投球、开心鼓等游戏环节,健康益智的游戏环节深受老干部的喜欢。

记者了解到,一直以来,石狮老干部活动中心就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坚持把老干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同时围绕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等方面,积极为老同志搭建“文化养老”“文体养老”等平台,丰富老同志的晚年生活。

石狮市红十字会 节前帮扶困难户

东南网10月1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谢艳 通讯员 高滨滨)9月30日下午,市红十字会来到永宁镇金埭村,开展“中秋佳节”慰问活动,为两户挂钩帮扶对象各送上慰问金1000元。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耐心地听着帮扶对象述说目前家里生活状况和生活点滴,在送上慰问金的同时,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

结对帮扶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据悉,下一步,市红十字会将根据制定的帮扶措施和帮扶协议,继续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扎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