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吃乡村土菜赏田园风光 这个国庆来泉州放飞心情

2017-10-01 08:43:2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王金植)这个国庆、中秋佳节,如果你想远离城市的喧闹,不如来泉州美丽乡村走走,与大自然来个亲密接触,让自己的心情也放个假。

60个“泉州美丽乡村”等你来

永春县下洋镇新村村、桃城镇姜莲村、德化南埕村……与美丽村居相映生辉的,是美不胜收的自然风光。据介绍,从2012年9月开始组织实施建设“美丽乡村”五年行动计划以来,我市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美丽乡村,为打造“美丽泉州”“幸福泉州”奠定了良好基础。截至目前,全市已开展五轮评选,共评定60个“泉州美丽乡村”。这些美丽乡村有山有海有温泉,有古迹传说和独特的民俗,也有丰饶的物产。

素有“山川之美为东南最”的泉州,山明水秀,风光旖旎,而且我市的森林覆盖率高,特别是安溪、永春、德化等县绿色生态旅游深受游客喜爱,这个假期,来这里旅游可以自由“森”呼吸。可选的线路有铁观音寻源一日游、白鹤拳探秘一日游、中国香都一日游、瓷都生态一日游、陶瓷文化一日游等等。

优惠活动邀您来放飞心情

国庆中秋期间,我市乡村也推出了不少文化活动及优惠措施,邀请大家来呼吸泉州的清新空气。

9月27日至10月3日,福建首届禅舞文化节在德化九仙山举行,内容包括开幕式,“以禅养心 以舞修身”大型禅舞表演,花道、香道表演,星空日出摄影大赛作品展及景区系列活动等。10月1日至31日,在德化洞上陶艺村美术馆举行德化现代陶瓷艺术作品联展。10月1日至31日,在南安御仙庄举行相约御仙庄·来场古今穿越“聚”活动,包括坐马车,游和铺;红薯叔讲故事·王振熙的家风家训;御仙庄亲子游园会。10月中下旬,在惠安小岞风车岛将举行“心之翼”小岞原真之美体验游。

国庆节期间,安溪县高仁生态休闲农场将举行高仁农场嘉年华。北溪文苑将举行亲近山水、拥抱自然之北溪文苑第一届登山节,进行趣味寻宝。

9月30日至10月31日,安溪县凤山风景旅游区,团体票8折。10月1日至10月8日,安溪县洪恩岩,凭教师证免费进入景区。9月10日至10月10日,安溪县高仁生态休闲农场,亲子厨房免费体验,梅花鹿免费饲养体验,游乐园免费玩。 10月8日至31日,永春雪山风雅颂免门票。10月9日至11月30日,德化县九仙山风景区,也针对游客推出了优惠措施。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