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祝福祖国 泉州市委市政府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7-10-01 10:33:00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五星红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

泉州网10月1日讯(记者 郭雅莹/文 陈起拓/图)10月1日是国庆节。上午,市委、市政府在市行政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市直机关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郑新聪、康涛、陈万里、陈灿辉、翁祖根、温惠榕、林万明、陈铁晗、张永宁、林锦明等市四套班子在家领导与市直机关干部职工代表、公安干警、武警官兵代表和市民群众近千人参加。

上午8时许,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扬的《歌唱祖国》,由武警官兵组成的“五四青年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走向升旗台。随后,军乐队奏响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在伴奏中冉冉升起。参加升旗仪式的人们满怀激动,行注目礼,共唱国歌。

我市举行国庆升旗仪式,旨在激励全市人民凝聚爱国情,共筑中国梦,把对伟大祖国的热爱转化为推动泉州发展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