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回报桑梓行医助困 30多名泉籍医疗专家返乡义诊

2017-10-02 08:37:5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回报桑梓 行医助困 30多名泉籍医疗专家返乡义诊

本报讯 (记者王树帆)昨日,正值国庆假期之际,由泉州市工商联(总商会)指导,福州市泉州商会、福州市泉港商会主办的返乡义诊讲学活动在泉港区医院举行。来自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福建省立医院、福建省肿瘤医院等医院的30多名泉籍医疗专家返乡为患病群众提供义诊。

在泉港区医院门诊大楼,闻讯赶来的患者络绎不绝。“很多都是福州下来的医疗专家,这样的机会非常难得!”来自山腰街道的庄老先生通过微信得知活动消息,一大早便陪着长期胃不适的女儿前来就诊。据介绍,活动除了提供义诊服务,还为群众免费测血压、血糖,并开设健康讲堂。

值得一提的是,为回报桑梓、服务民生,当天活动中,福州市泉港商会会长、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庆堂向泉港区医院捐赠200万元人民币,用于更新医院的医疗设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