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货车隧道内翻车 高速多路段暴雨请车主小心驾驶

2017-10-04 08:18:41 洪亚男 林阿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运载生石灰的货车隧道内翻车

高速多路段暴雨请车主小心驾驶

东南网10月4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洪亚男 通讯员 林阿敏)昨日中午12时20分左右,莆永高速公路往龙岩方向鼓旗山隧道内,发生两起货车追尾的交通事故,导致其中一辆事故货车侧翻。生石灰撒落路面,造成事故路段交通中断长达3小时。

昨日是国庆中秋长假第3天。泉州高速公路辖区沈海高速水头山头苏厝隧道路段、泉南高速龙阁岭隧道、莆永共线路段车流依然集中。据高速交警指挥中心数据统计,截至昨日下午5时,泉州高速辖区共发生事故22起(不含路面快处),接处理警情来电120多起(不含来电咨询问路等)。

另据气象预报,国庆长假期间我省迎来冷空气,昨日上午约11时,福泉高速驿坂路段突下暴雨;下午3时起,泉南永春路段、莆永高速安溪路段下起中到大雨。随后几天雨天可能持续,请车主小心驾驶。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