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国庆假期第三天:车流量继续回落 错峰出行更顺畅

2017-10-04 08:28:1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谢宜萱 通讯员林阿敏 叶扬)昨日,国庆长假进入第三天。相较于前两日,高速公路车流量有所回落。昨日下午部分地区突降大雨,导致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发生交通事故。汽运、机场方面,旅客量相比前两日也有明显下降,整体交通运行状况良好。

记者从泉州高速交警方面获悉,昨日上午8时起,沈海高速水头山头苏厝隧道路段、泉南高速龙阁岭隧道、莆永共线路段车流集中,因刮擦事故导致多次出现通行缓慢的状况。

昨日11时左右,福泉高速驿坂路段突下暴雨。15时起,泉南永春路段、莆永高速安溪路段陆续下起中到大雨。高速交警提醒,随后几天雨天可能会持续,广大游客驾车出行应加倍注意,提前检查好车况,规划好路线,避开早间、下午出行高峰,遇积水路段不要慌张,紧握方向盘降速平稳通过。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泉州客运中心站看到,大厅内人流并不拥挤,售票窗口未出现排长龙现象,每个窗口零星地站着几名购票旅客。截至昨日18时,市区客运中心站和新车站共发送旅客约1.7万人次,相比国庆首日的2.9万人次和前天的2万人次,明显下降。

据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工作人员介绍,昨日机场进出航班共119架次,相较于前两日有一定的减少。据了解,黄金周期间机票价格偏高,目前并未出现某个线路机票紧缺的情况。

记者了解到,泉金客运航线昨日运营10个航次,运载旅客980人次,相较于前两日有明显增多。南安海事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国庆期间票源相对紧张,游客应提前预订船票,以免耽误行程。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