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4日17:00至5日2:00 泉州清源山齐云路禁止一切机动车辆通行

2017-10-04 16:20:02 潘贤利 李荣鑫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4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李荣鑫)中秋佳节,许多市民都有到户外赏月的习惯。泉州交警为广大市民户外赏月的交通安全防范提出几点建议,并请市民朋友选择合适的出行时段和路线,避开出行高峰。

记者从泉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2017年10月4日17:00至10月5日凌晨2:00,清源山齐云路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禁止一切机动车辆通行。此外,受泉州市民外出赏月的影响,今天的19:30至22:00,泉州市区东湖公园、西湖公园、笋江公园、江滨公园、大坪山、闽台缘博物馆、宝洲万达广场等露天广场、公园周边的温陵路、东湖街、新华北路、西湖街、临漳门、笋江路、坪山路、宝洲街万达路段等地交通流量剧增,将会出现交通滞留的现象,请驾车途经上述路段的市民提前选择合适路线绕行。

据了解,泉州市区东湖公园、西湖公园、笋江公园、江滨公园、大坪山、闽台缘博物馆等露天广场、公园等地的停车位数量有限,前往上述公园、广场赏月的市民,请步行、骑共享单车或搭乘公交车出行以缓解交通压力。驾车出行的市民切勿在路面上随意停放车辆,以免堵塞交通。交警部门将对违法停车妨碍交通的采取监控抓拍、现场贴单、锁车拖车等措施进行严厉查处。

中秋佳节团聚,泉州交警部门温馨提示:亲人团聚欢庆时刻也是酒后驾驶、醉酒驾驶等违法行为常见多发的时期,中秋当晚,泉州各地公安交警部门将在通往赏月集中的景点、广场、公园等道路上加强巡逻,并在酒楼、餐馆等周边区域加强对酒驾嫌疑车辆进行盘查。同时,还将在清源山等山上景区设卡盘查,重点查处酒驾、超员、超速、无牌无证等违法行为。在此,交警部门呼吁广大驾驶人守法驾驶,自觉抵制酒驾违法,建议家人朋友相互提醒、监督,不要心存侥幸,生命至上、酒后禁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