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国庆假期过半 泉州共接待游客194.12万人次

2017-10-05 08:19:0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陈林森)一转眼国庆假期已经过半,连日来,泉州这座既有颜值又有气质的城市让游客大饱眼福。

记者从市旅游局了解到,截至10月4日,泉州共接待游客194.1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3.26亿元。其中,重点监测的5个景区(点)共接待游客36.18万人次——清源山景区接待游客6.92万人次,比增22.0%;安溪清水岩接待游客9.05万人次,比增1.7%;惠安崇武古城接待游客7.05万人次,比增22.9%;中国闽台缘博物馆接待游客3.83万人次,比增29.9%;晋江五店市接待游客9.33万人次,比增12.2%。

畅游山川河海之余,舌尖上的泉州之旅同样给广大游客带来别样的惊喜。

“从中山街头走到街尾,我们起码吃了十几道不重样的泉州小吃。”来自安徽的小唐和女友小庄已经在泉州游玩了3天,继惠安海边、安溪茶山之后,他们将昨天的行程安排在了泉州古城里,根据之前在网上看到的出行攻略,开启美食之旅。四果汤、面线糊、烧肉粽、元宵圆、海蛎煎……谈起一上午吃过的美味,两人滔滔不绝、意犹未尽。细心的小唐还发现,在古城里每隔百来米总能看到一些写有“奉茶”二字的茶水点,多是沿途商家或者当地居民免费提供给游客的,“泉州不仅小吃多样、味道鲜美,还有这样习以为常的爱心公益,生活在这里的朋友实在是太幸福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