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景区游玩丢失挎包 南安民警查看上百个监控找到

2017-10-09 08:04:30 赖香珠 陈志彬 傅丹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景区游玩丢失总价值20万元的挎包

民警花费近20小时查看上百个监控找到

何先生握住民警的手表示感谢。

东南网10月9日讯(海丝商报记者 赖香珠 通讯员 陈志彬 傅丹阳 文/图)“真是太谢谢你们了!”5日晚,丰州派出所,一位中年男子拉住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原来,丰州派出所民警通过近20个小时查探追寻,帮他找回了一个包,物品总价值20万元。

【事件回放】回家后才发现挎包“不翼而飞”

“如果不是派出所民警和村干部帮忙,我们人生地不熟的,也不知道从何找起。”昨日,谈起几天前丢包、寻包的种种曲折,来自湖南的何先生仍难掩激动。

10月4日,在石狮做生意的何先生和家人及朋友等10多人,开车到南安丰州九日山游玩,当天傍晚回家时,一家人才发现随身携带的手挎包不见了,四处翻找也没找到。

回忆后,何先生断定手挎包落在景区了。“当时一家人坐在景区停车场的凳子上休息,就把包放在了凳子上,我起身去买水,也忘了交代家人看管,孩子又跑去玩,大家忙着照顾小孩,一分神就忘了。”

何先生告诉记者,那个手挎包约2万元,包内还有一个价值15万元的钻戒、2万元人民币、若干外币、多张银行卡、护照、身份证等贵重物品,总价值约20万元。

本是开心的一次出游,却因为丢包事件坏了心情。心急如焚的何先生立马报警,并和家人驾车前往九日山寻找。“可是等我们万分着急地赶回景区时,手挎包已经不在了。”何先生告诉记者,这时也有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

“4日晚上我们跟着民警一起排查监控,很晚才回到石狮,第二天8时许又到丰州,和民警一起寻找,整个过程如同大海捞针。”何先生说,令他感动的是,几位警官毫无怨言,帮忙排查了100多个监控、走访群众,其中有位警官还带病坚持工作。

何先生告诉记者,5日晚,丢失的物品全部找回。“寻找期间民警也不断地安慰我们,他们这样急民之所急、忧民之所忧的精神让我们夫妻俩为之动容,回家后我们的心情仍难以平复,特意写了感谢信寄到派出所,我们还特地制作了锦旗,今日将送到派出所和村委会,以表感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