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英林一男子醉酒躺路边草丛 民警帮送医救治

2017-10-09 08:30:58 朱艳 郑华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男子醉酒躺路边 民警帮送医救治

东南网10月9日讯(晋江经济报记者 朱艳 通讯员 郑华隆)“警察同志,快来看看吧,这边躺着一个人。”6日上午,英林派出所接到男子王某报警称,其在英林龙西龙水寮附近看到一男子躺在路边草丛,不省人事,需要帮助。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了解,当天早上7时许,王某和几个朋友路过此地,忽然发现路边草丛里躺着一名男子,一动不动,吓了一跳,便连忙报警。民警走到男子身边,发现其浑身上下散发着酒气,还不时有打呼声传出。原来男子是喝醉酒睡着了。

民警拨打了“120”,随后又在男子的随身手机上找到其姑姑杜某英的电话通知她过来。很快,救护车和杜某英都赶到了现场,众人帮忙将男子抬上车,送往医院救治。

当天中午,男子在医院醒来,他称自己名叫杜某德,昨晚和朋友喝酒喝到很晚,没想到走回家时竟在路边睡着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