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南安征集2018年为民办实事项目 活动截至10月27日

2017-10-09 08:35:00 庄晓丽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9日讯(海丝商报记者 庄晓丽)今起,南安市委、市政府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8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希望市民积极参与,推荐实事项目。征集活动截至10月27日。

今年,本报继续开通渠道接收建议,市民可通过热线、微信等提出建议(新闻热线:0595-26531010;微信:关注“海丝商报”官方微信,在相关推文下留言即可)。本报将对市民建议一一登记、汇总,选取有代表性的进行报道。征集结束后,选取有代表性的建议提交市委、市政府研究确定。

另外,市民还可通过来信来函或通过“中国南安”政府门户网站提出建议。来信请直接邮寄至南安市人民政府督查室,邮编:362300,信封右上角需注明“2018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传真:0595-86378508;或发送到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信箱:xia⁃oneng350583@163.com。

市民提出的项目建议,应包括项目名称、主要内容、姓名、电话等,方便登记和采访。此外,建议项目应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急需解决的问题;或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请要求解决的难点、热点问题,能切实改善民生,为民办实事、谋实惠的项目;原则上当年可办结。

对于省、泉州市、南安市确定的重点项目,或外资引进项目,涉及司法或行政执法的问题,单位或个人要求解决的问题,一律不作为推荐项目。每个建议应一表一项、一项一事。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