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江滨路与坪山路交叉路口禁左首日 交通情况好转

2017-10-11 09:10:3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江滨路与坪山路交叉路口将启用监控抓拍,禁左首日:交通情况好转 高峰期均通行正常

江滨北路禁左拐坪山路,昨执行首日,路口设有醒目的禁左标志,有的司机误掉头

早报讯 (记者傅恒 王柏峰 文/图)市区江滨路与坪山路交叉路口车流量大,此前经常发生拥堵的情况。为优化路口通行效率,交警对江滨北路左拐坪山路和坪山路宝洲街交叉路口出来左拐江滨北路的车辆一律禁止左拐。昨日是实行首日,记者看到现场交通情况有了明显好转,在三个高峰时段,均能确保车辆正常通行。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江滨路与坪山路交叉路口,丰泽交警大队四中队的民警正在路口指挥。坪山高架桥下桥与坪山路交汇处设有一道100多米的护栏,使坪山路与宝洲街交叉路口往江滨北路方向的车辆无法左拐。

路口最大的变化出现在江滨北路由西往东方向上。昨日,往东方向的高架桥下,设置了禁止左拐的标志牌,地面上原本左拐车道上的标志也变为直行标志,控制左拐的绿灯也不再亮起。

记者发现,该路口仍有不少不明情况的司机停在江滨北路左拐车道上想要拐进坪山路,现场交警就会过来劝导其直行绕行。据了解,该路口将实行监控抓拍左转违法行为,违者将会面临罚款150元、扣3分的处罚。

昨日下午,记者从泉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了解到,实行交通管制首日,交通情况明显好转。在早高峰和午高峰期,交叉路口通行顺畅,未出现拥堵情况。昨天傍晚5点40分进入晚高峰后,江滨路由西往东方向交通顺畅。而从海景国际、丰海路方向过来的车流量大,但相较此前减少了灯控的时间,交通正常。坪山路高架下来右拐进入江滨路的车辆与坪山路宝洲街交叉路口出来右拐的车流汇集,有短暂的通行缓慢,但是整体交通情况正常,未出现拥堵、排长队的情况。

交警提醒,江滨北路左拐坪山路的车辆,要到中芸洲灯控口绕行;坪山路与宝洲街交叉口左拐江滨北路的车辆,可以提前在坪山宝洲交叉路口左拐,也可以到田安大桥掉头匝道掉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