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今明两天泉州沿海将有8~9级东北大风 秋燥伤人辣少尝

2017-10-11 10:39:53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风起兮夜晨凉 秋燥伤人辣少尝

昨日傍晚,泉州上空云朵飘逸,随着大风吹来,晚霞艳丽,夕阳下美景通透 (王柏峰/摄)

主持人:杜妮娜

昨日,市区延续秋高气爽的晴好天气。虽然白天的艳阳让人略感炎热,不过夜晨已有些寒意。根据泉州气象部门预报,今明两天泉州仍将以多云天气为主。

进入寒露节气,意味着露水逐渐增多,昼夜温差逐渐拉大。老人和小孩要注意适时增减衣物,以防感冒。另外,今明两天沿海将有8~9级东北大风,海上作业人员注意安全。

由于近期没有明显降水,泉州空气较为干燥,秋燥易伤人。市民朋友们在饮食调理上可适当多食甘、淡、滋润的食物,既补脾胃又养肺润肠,防治咽干口燥等症。少吃或避吃辛辣的烧烤食品,适当多食用梨、冬瓜、藕、木耳等。

值得注意的是,本周四起新的一股冷空气开始影响泉州,市民朋友千呼万唤的入秋的感觉指日可待。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11日 多云,26~33℃,东北风4~5级,阵风6级

12日 多云转阴,25~31℃,东北风4~5级,阵风6级

13日 阴,24~29℃,东北风5~6级,阵风7级

14日 阴,24~28℃,东北风4~5级,阵风6级

15日 阴转多云,25~30℃,东北风4~5级,阵风6级

16日 阴转多云,25~30℃,东北风4~5级,阵风6级

17日 阴转多云,25~29℃,东北风4~5级,阵风6级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