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解难题推进度帮扶企业促发展 泉州市领导到石狮开展活动周调研

2017-10-11 11:07:1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颜雅婷)按照市委、市政府2017年第三季度“促进项目落地、帮扶企业发展”活动周统一部署,9日至1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山带队前往石狮市调研部分重点项目,深入走访工程施工现场和企业,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民之所想,政之所向。祥芝国家级中心渔港是我省第一大渔港、全国五大一级渔港之一,也是我省水产品加工基地。近年来,由于进港停泊的渔船增多,现有泊位无法承担,渔港避风水域面积日趋紧张,当地于今年启动中心渔港扩建工程。

“扩建后增加多少泊位?”“目前项目进展情况如何?”“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是什么?”市领导一边听取祥芝中心渔港扩建工程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一边询问项目攻坚的难点、需要解决的问题。了解到项目建成后将新增渔货通过能力约21.2万吨/年,新增港内有效避风水域面积19.46万平方米(累计可达73.23万平方米),目前项目已进入第二轮公示期,将于11月开工,市领导予以肯定,同时要求石狮市和相关单位协调解决好项目推进中所遇到的问题,抓紧推进扩建工程。

群众安置无小事。走进位于灵秀镇灵山灵峰自然村的灵山灵峰片区安置房,市领导向项目负责人了解该工程的进展情况,并走进不同房型详细查看建筑质量、户型设计及小区配套设施等情况。“安置房一定要建好,老百姓才住得踏实。”市领导要求石狮市政府和相关部门,要以对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项目竣工验收工作,充分考虑安置群众现实需求,有序推进后续工作。

活动期间,市领导还走访了泉州锦尚作业区扩建工程、石湖作业区扩建工程、石狮海岸带综合改造工程等重点项目工程现场,走进青创城网批中心、森科智能科技公司、伊尼斯公司、汇龙化纤有限公司和永信数控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存在困难,推动项目顺利进行;同时,勉励石狮市领导干部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用心服务好企业和群众。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