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经济新闻 > 正文

“泉州建材中国行”沈阳专场举行 泉州制造获点赞

2017-10-12 11:07:3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推介会启动仪式现场

泉州建材产业链全方位推介

据了解,为推动泉州建材产业的转型升级,助力建筑建材企业的市场开拓,由泉州市政府主办的“泉州建材中国行”系列推介活动于2015年启动,已先后在福州、长沙、合肥、成都等国内重要城市成功举行。沈阳专场作为第九站,泉州参展企业涉及建陶、石材、水暖厨卫、石雕、消防和安防设备、新型墙材等建材生产企业以及涂料、木地板、家具、藤铁等家居装修产品生产企业。其中有亚伦等近十家上市企业,还有一大批各个细分领域的领头羊企业。比如,鹏翔实业是国内首家人造石制造企业。来自石材行业的还有国内名列前茅的康利、东升、新东源、塔星等企业。国内赴土耳其采矿最大企业新东源石业,拥有全球唯一一条全自动意大利生产线,是国家超薄复合板标准起草单位。在香港主板上市的亚伦集团,是国内知名的创意家居企业,中国电壁炉行业标准编制单位。而展位一直人流不断的新文行灯饰有限公司,是世界上大型水晶灯饰制造商之一。此外,腾达、华泰、美胜、协进、宏华等福建最具代表性的建陶企业集体亮相沈阳,刷新了当地消费者对泉州建陶的认识。

“我们企业拥有目前世界上最长的全自动温控辊道窑陶土板生产线,年产量可达300万平方米,是中国乃至全球最大的陶板生产基地。这次我们带来了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希望与沈阳的业内人士交流与合作,共赢发展。”福建华泰集团董事长助理陈岚波的介绍,引起沈阳家具装饰行业商会会长刘福章的极大兴趣。泉工机械企业收购德国具有60多年历史的砖机企业策尼特公司,成为国内砖机行业完成跨国收购第一家企业,昨日也成为现场的热门展位。

“不仅让沈阳企业了解泉州企业的拳头产品和过硬技术,更重要的是为两地提供一个供需双方对接洽谈和相互学习的平台。”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