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南渠水质在线监测池店站完成升级改造

2017-10-13 11:11:18 余凌颖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3日讯(通讯员 余凌颖 本网记者 谢玉妹)记者从泉州市山美灌区管理处获悉,泉州市南渠水质在线监测池店站已完成升级改造,使南渠水质实时监测工作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据山美灌区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泉州市南渠水质在线监测池店站位于泉州市南渠与晋江九十九溪池店镇交汇处,是保障晋江、石狮两地居民用水安全的重要环节。南渠水质在线监测池店站自2008年开始投入使用以来,整体运行情况基本稳定,但水质监测站运行至今已近十年,仪器和配套系统性能逐年下降,已无法满足目前水质监测需要,须进行升级改造。

2017年,泉州市南渠供水公司投入近20万元完成了对水质监测站的升级改造建设工作。依托先进的自动监测技术以及网络通信技术、水质数据采集系统、数据存储等基础设施和应用支撑平台,建成了结构合理、功能齐全、服务高效的水质自动监测站,实现水质连续监测,为城市供水的水质预报、突发性水污染事故的有效监视提供有效技术手段,有力保障了晋江、石狮两地人民的用水安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