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中山路实施分时段交通管制 仍有车辆违反禁令

2017-10-14 08:09:4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山中路和中山南路实施分时段交通管制 仍有车辆违反禁令

违反禁令仍不少 3天查处965起

这辆违规驶入中山中路的小车被监控视频拍下

本报讯(记者黄枫 通讯员许源峰 文/图)10月1日起,为进一步做好古城文化保护提升工作,泉州市区中山中路及中山南路开始实行分时段交通管制。经过初期的宣传提醒,近日来,仍有不少车辆违反禁令。仅9日至11日,交警就查处违反禁令标志违法行为965起。

据交警介绍,管制实行以来,鲤城交警严格执勤部署,加强日常巡逻,开展整治行动,启用电子警察,多措并举紧抓限行措施落实。限行开始后的一周,鲤城交警加强中山路路段巡逻,增加见警率,对违反限行规定的车辆耐心宣传限行举措,10月1日至8日共计告知1350余起。

10月9日起,除了现场查处,鲤城大队还启用6个电子警察卡点对违反限行规定车辆进行抓拍处罚,3天查处违反禁令标志违法行为965起。这些违反禁令标志的行为,均被处以150元罚款,记3分。

链接 具体管制措施

中山中路(涂门街路口至钟楼路口):从2017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试行分时段交通限行,限行时间为每天8:30至22:00。限行时间内禁止一切机动车辆通行和停放(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执行紧急任务,道路养护车辆、工程作业车进行作业等特殊情形除外)。

中山南路(涂门街路口以南):按照原有的交通管制措施执行,实行全时段由北往南单向通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