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品牌力量·走进泉州”活动10月12日举行

2017-10-14 08:13:27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加强品牌建设 营造发展氛围 “品牌力量·走进泉州”活动举行

本报讯(记者殷斯麒)12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泉州市政府、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主办的“中国品牌日·福建在行动”系列活动之“品牌力量·走进泉州”活动举行。

本次活动以“开启品牌新时代 构建品牌新生态”为主题,现场邀请企业家与专家进行“推动城市品牌、企业品牌和产品品牌协调发展良性互动”高端对话,传播品牌价值理论,分享品牌核心理念,共享品牌提升经验,探讨品牌发展思路,为我市加强品牌建设、营造良好的品牌发展环境提供有益借鉴。

泉州民营经济发达,品牌工作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通过深入实施品牌战略,我市形成了纺织服装、鞋业、石油化工、机械装备、建筑建材5个超千亿元产业集群,工艺制品、食品饮料2个超500亿元产业集群和一批超百亿元产业集群。拥有上市企业103家、中国名牌产品46项、中国驰名商标154件,拥有“中国鞋都”“中国休闲服装名城”“中国建材之乡”等10多个国家级产业品牌,涌现出恒安、安踏、特步、贵人鸟、匹克等一批享誉全国的知名品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